徐州市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务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积极引导局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政务诚信是立身之本的信念,树立时代政务人良好的社会形象,11月12日下午,徐州市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局机关院内,积极开展政务诚信宣传活动。

政务诚信宣传活动中,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江苏省公务员诚信知识读本》中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四大领域的精髓进行深入的解读,她强调,在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建立守信和失信惩戒机制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核心,该局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遵循这样的原则,这样才能够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

最后,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公开承诺书》,她表示,我们局将大力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做好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切实把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与政务诚信向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务诚信理念,打造良好的退役军人政务诚信服务系统,为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事业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