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前黄镇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常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诚信”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还是个人和商家立命之本,近期,为扎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诚信建设,常州市前黄镇党政办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前黄镇商贸中心商家发放《文明诚信倡议书》,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沿街店铺发放《文明诚信倡议书》,宣传有关市场监管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法律法规、信用基本知识,倡导各商户不售卖以假乱真、过期变质、“三无”产品,引导商家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信誉第一,为前黄镇省级诚信示范街区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200余份,不仅有效提高了经营户诚信经营意识,推进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进程,并在潜移默化中使“诚信经营”理念深入人心,对进一步提升前黄镇文明形象、推进社会诚信建设体系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