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沛县举办2020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3日下午,徐州市沛县2020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在文化中心会议室顺利开班。徐州市信用办、沛县市场监管局、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各镇(街道)负责人以及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州市信用办介绍了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概况,详细讲解了国家联合奖惩文件及政策、联合奖惩应用、典型案例剖析;县市场监管局以“市场监管体系信用监管和修复”为主题进行了深度讲解;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专家就信用修复流程就行了介绍并演示。

通过这次次培训,使沛县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提高企业自身信用意识,防范信用风险,建立自我纠错机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沛县信用办也将加强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信用奖惩和信用修复机制,提高全县信用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