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睢宁县开展“睢宁诚信日”暨 “睢宁电信5G”信用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7日,徐州市睢宁县开展2020年“睢宁诚信日”暨“睢宁电信5G”信用知识竞赛竞赛动员大会。

会上,对关于开展2020年“睢宁诚信日”和“睢宁电信5G”信用知识竞赛两项文件进行了宣读,并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将竞赛电子海报及文件发在机关群里,方便大家参与、转发。并要求在政府主楼大厅LED屏幕上24小时不间断播放宣传海报和信用宣传视频。

会议强调要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各乡镇街道要把此次信用宣传、比赛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和有效载体,提高思想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的日程,积极利用比赛电子海报、信用公众号、家族群、朋友圈等推广方式,积极推广、扩大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影响力。以“睢宁诚信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众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精神,为睢宁县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