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公布2020年社会组织信用等级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 镇江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镇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强对社会组织的信用监管,该市按年度开展社会组织信用等级评估工作,由市民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依据公益性、行业性、联合性等8类评分标准,按照依法治会、党建工作、内部治理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确定评估等级。

近日,2020年社会组织信用等级评估结果公布。全市参评的69家社会组织中,17家社会组织获评4A级,5家社会组织获评3A级,19家社会组织获评2A级,28家社会组织获评1A级。经信用等级评估,3A及以上的社会组织将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和政府奖励,优先获得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资格。通过开展等级评估,有利于社会组织实现以评促学、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以评促创、以评促发展的目标,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