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楼区诚信为本共建和谐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持续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1月4日徐州市鼓楼区黄楼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司法所开展信用知识宣传进千家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诚实守信倡议书”,同时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营造“社会重信、群众知信”的良好氛围,引导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活动目的旨在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诚信为本、共建诚信和谐社区”为主题,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诚信建设为主要内容;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为重点;以推进行业信用建设、信用服务市场发展为支撑;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为目的;坚持以人为本,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信用宣传活动,大大拉近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开展信用宣传、舆论监督和诚信教育及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及时宣传和推广好经验,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个诚信公民,让诚信深入人心,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