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12345在线”助力政务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20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扬州12345在线服务平台”于2011年11月正式开通,秉承“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是市委、市政府听民意、察明情、解民忧、纾民困的“连心桥”。

至2021年,扬州12345已运行十周年。十年来,扬州12345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作为第一目标,架牢连心桥梁、系紧连心纽带,认真尽责办理群众的各类诉求,通过制度规范建设、热线整合归并、部门信息联动等工作举措,进一步擦亮我市“好地方,事好办”政务服务品牌,社会知晓度持续提高,年度诉求办理量由2011年的2.22万件增长至2020年的32.09万件,年均增长率为134.55%。2020年11月18日,扬州12345开通“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为企业提供更快更精准的办事咨询、政策解读、诉求联动办理的“绿色通道”,即时答复率和按时办结率均为100%。“市政风行风热线”每周一、三、五上午邀请部门领导在广电总台直播间现场接听受理群众诉求,现场解决率和重点督办率均达100%。

2021年,“扬州12345在线”将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一个号码服务企业和群众为目标,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尽好责,不断提高利企便民服务效率和水平,助力“好地方”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让企业和群众在热线服务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