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规范研究》中期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8日,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规范》中期评审会,省卫生健康委、省民政厅、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省标准化院、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和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等部门和单位有关专家,以及省信用办、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标准制定的背景与必要性、标准界定的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相关术语和定义、基本原则、组成和内容等。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质询,形成评审意见。

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在全面分析国家和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标准的基础上,结合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管理的工作实际,在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规范的实施主体、规范内容、信息组成内容、归集格式、归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研究,提出了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整理、存储以及异议处理等方面的管理要求;中期成果框架合理、定位准确、格式规范,总体达到了项目研究的阶段目标。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对课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后续标准制定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