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政银“党建+金融”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槐泗镇党委、扬州农商银行党委共同举行“党建+金融”、同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暨信用镇揭牌仪式。

邗江区作为首批试点地区,槐泗镇、杨寿镇分别被评为信用镇,27个村被评为信用村。“信用镇”这块金字招牌含“金”量十足,根据相关政策,通过评定的信用镇、信用村,在信贷领域,不仅可以放宽担保要求,还能享受更优惠的利率和更高的授信额度,充分彰显了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强化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以来,邗江区政府和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进一步将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融入农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涉农信用信息采集与更新,加大金融创新普惠支农力度,推进信用村镇建设,着力营造重信用、守信用、讲信用的良好氛围,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让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步伐得到更大的推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