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惠山区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授信规模超350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无锡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实体兴区、实业立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政银企沟通对接平台,深化三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6月4日,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与农业银行无锡分行“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艾迪花园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去年,惠山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硬仗,坚决扛起产业升级、转型崛起的重担。经济指标稳步增长,GDP连跨三个百亿元大关;产业升级成效显著;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惠山企业孜孜不倦的创新奋斗,离不开惠山金融涓涓细流的辛勤浇灌。以农行为代表的惠山金融机构融入惠山、深耕惠山。此次惠山区政府与无锡农行发起政银合作签约,农行意向为惠山区提供不低于350亿元的信用额度,全力支持惠山区“五地四创”新蓝图建设。其中,向国控集团投放信用额度不低于100亿元,金融赋能争创“锡西花园城”;向惠山科技城投放信用额度不低于100亿元,金融赋能争创“苏南枢纽地”;向智能制造企业投放信用额度不低于100亿元,金融赋能争创“全国智造区”;向科创企业投放信用额度不低于50亿元,金融赋能争创“华东科创谷”。

惠山区将以更加科学的蓝图锚定高标、开创新局,努力在转型崛起的时代征途中争当排头、勇立潮头,相信大家也必将收获于惠山,实现与惠山区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