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组织安全生产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广场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南京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由南京市高淳区信用办和安委办联合组织的高淳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在该区红太阳广场隆重举行,区分管领导、政府办、各镇街、开发区、国际慢城分管领导和安委会27个专项整治牵头单位,以及5家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与组织了此次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4日是我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信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和“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助推全区营商环境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高淳区信用办和安委办联合组织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安监部门介绍了全区安全生产和信用监管情况,企业、属地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重点开展了现场咨询、展板展示、发放信用知识问答、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宣传资料,播放信用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宣传片,应急救援器材展示和消防灭火现场演练等,共计发放各类宣传画册、宣传扇、读本、手册、围裙、雨伞及环保袋等科普产品3000余份。现场还进行了群众文艺表演,有效提升了企业和百姓重视个人信用和安全防范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