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擂响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战鼓

发布时间: 2021-06-07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推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6月2日,扬州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争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扬州市市长张宝娟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常务副市长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功能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解读了争创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剖析了扬州市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创建工作建议;人行扬州中心支行、市工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张宝娟市长全面分析了扬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国家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各项任务、举措,为该市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国家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晰了路径。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升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施策,全力推动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压紧压实职责、凝聚推进合力,确保示范城市创建目标必保必成。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学习传达,认真抓好落实,市信用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建立健全信息报告、集中会办、定期通报等工作机制,切实加强业务指导和督查检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聚焦指标任务,结合各自实际,抓紧建立组织架构、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保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地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