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连续攀升

发布时间: 2021-06-08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日前,国家公共信用中心中经网发布新一期《城市信用监测月报》。2021年4月,在全国261个地级市的城市综合信用指数排名中,扬州位列第20位,与2月份相比提升了9位。

城市信用监测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第三方机构中国经济信息网,对全国地级市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四个领域的信用信息进行动态监测评价排名,以此推动各地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该市排名已经连续10个月提升。扬州城市综合信用指数排名不断提升,是该市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精彩缩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城市文明程度和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目前,扬州已擂响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战鼓,将对照创建目标要求,逐一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打赢示范城市创建攻坚战,全面打响“诚信扬州”城市品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