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争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扬州市争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要求,6月3日,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重大办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召开落实争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任务部署会,传达会议精神,细化具体工作要求,信用处、财金处、外经处、能源处、粮监处等涉及处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解读了扬州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涉发展改革委任务清单,指出各处室要根据全市争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任务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扬州市发展改革委既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也要高质量完成自身承担的26项具体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创建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强合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扬州创成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