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共建“信易行” 激发企业新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 南京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聚焦“一线访民意、一线解难题、一线促发展”,南京市发展改革委落实省市共建为民办实事要求,进一步加强信用南京建设,加快推动“信易+”场景应用,6月3日下午,省、市发展改革委共赴途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展示大厅,并就新形势下推动“信易行”工作进行了座谈。南京市文旅局、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参与调研。

会上,途牛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转型发展、推动“信易行”相关情况,省、市发展改革委逐条梳理了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在数据共享、人群覆盖、身份认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将根据企业诉求,依法依规推动公共信用信息安全规范共享,提升“信易行”在南京都市圈、城市信用合作机制城市群和长三角地区等区域联动场景中的应用。

途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诚信纳入公司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信易行”信用激励应用场景,给与诚信好市民优待政策,直接升级为途牛五星会员,享有出境wifi特权、出境免担保、发票免快递费、牛到家、门店贵宾通道、专属顾问、多倍积分等专属特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