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正式启动农户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 苏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3日,昆山市举行“普惠乡村行·共走振兴路”——全市农户信用体系建设启动大会暨“昆银·美居”发布仪式。

昆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致辞:昆山正朝着“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迈进,农村的现代化不应只体现在经济层面,更要体现在文明程度和治理体系上。这次我们在昆山市开展农户信用体系建设,正是探索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重要实践。淀山湖镇承担着全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的探索重任,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经分开”改革等工作中都交出了优异答卷。昆山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提供了丰富的惠农支农政策,比如“农民创业贷”“种养殖业贷款”“昆农贷”等产品,用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灌溉农业、滋养农村、致富农民。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谋乡村振兴大事业,努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让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蓝图在昆山大地上化为生动实践。

昆山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致辞:“普惠乡村行·共走振兴路”全市农户信用体系建设和“昆银·美居”项目正式启动,既彰显了昆山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坚定信念和升级行动,更是昆山农商银行积极投入全市乡村振兴事业的郑重表态。作为昆山本土银行,昆山农商银行一直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建设事业,与市农业担保公司合作,推进“农民创业贷”;推出满足南片水乡农房翻建需求的“建房贷”;配合农业农村局,搭建村级资金监管平台;与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联合建设全市更是全省首家“金融e家”,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100米。各项举措,为助力昆山“三农”事业提供了“农商金融方案”。下一步昆山农商银行将全力配合农业农村局做好各项乡村服务工作,切实与昆山市民同心同行。

市金融办、信用办相关负责人、各区镇农业农村分管领导、社区书记代表、昆山农商银行相关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支行行长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