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响水县交通运输局以“信”赋能抓牢抓实交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 盐城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浓厚氛围,增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信用意识,近日,盐城市响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信用交通培训会。

会议强调,信用已逐渐融合到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对交通运输行业而言,信用体系建设既是交通运输现代市场体系的重要基础,也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手段,要以“信”赋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抓牢抓实全县交通信用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宣传,不断提高行业管理服务对信用工作的认可度、参与度,营造认知信用、恪守信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要通过教育培训,使广大交通干部职工,特别是具体从事行业监督管理的同志,管理理念和方式上要从传统方式向信用监管、“互联网+监管”等新方式上转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