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司法局开展诚实守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诚信建设水平,弘扬诚信精神,培养诚信文化,按照新沂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总体部署,引导人们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6月14日,新沂市司法局开展以“恪守诚信诺言 建设法治社会”为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法律援助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明白人组成的“12348法律服务队”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以及宣传品等,向过往群众普及守信行为和失信行为等诚信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广泛了解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诚信观念和法律意识。

活动当天,共解答法律咨询70余人次,发放普法夏凉扇、普法扑克等宣传产品1200份,诚信主题宣传资料500余份,《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读本800余份,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