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举办2022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扬州市江都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增强企业风险防范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近日,江都区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在区委党校开班。各镇(园区)50家企业的负责人、财务主管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对《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宣讲,对企业信用管理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对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进行了介绍,最后信用服务机构就《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工作指南》现场组织参训企业进行了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宣传普及了信用法规知识,全面强化了信用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和业务水平,提升了企业代表的信用管理实务操作能力。接下来,江都区发改委将借鉴各方经验,汇聚各方智慧,在更高起点上,跑好建设“诚信江都”接力赛,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都建设提供坚实的诚信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