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港城冯永高:诚信经营方能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 连云港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我诚信开店,诚实做人,凭着自己的双手和诚实守信的做人根本,来打造幸福的生活。”这是冯永高经常对女儿说的话。他这么说,也这么做着。经营一家汽车生活馆10余年,冯永高凭着以诚待人的信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补轮胎的时候,你把客户汽车的轮胎安全线再检查一下,确保客户行车安全。”“注意点,拆装时把握力度,以防损坏其他零件。”昨日,在新浦街道同兴社区一家汽车生活馆里,冯永高正叮嘱着修车师傅。他说:“客户把车送来修理,就是对我的信任,我也要以诚相待,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客户满意。”

2012年,冯永高开了这家汽车生活馆,当时他就立下规矩,要用最好的技能和最优的价格服务客户,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怎样才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仅要有技术,还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替他们着想。”冯永高说,有的客户办了年卡,为了孩子上学,搬家了,再来洗车修车很不方便,他就会提醒客户,是否需要退卡。

2年前的冬天,已经进入梦乡的冯永高突然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冯老板,不好意思,我的车启动不了了,家里还有急事要赶着去外地,你能过来帮我看看车吗?”睁开惺忪的眼睛,一看已经夜里12点多了,可是客户焦急的语气,让冯永高立马穿好衣服,开着车就往海州区古城方向驶去。修好车,车主李先生又是感谢又是给钱,冯永高笑着说:“谁家没有个急事,也没费什么事,就不收钱了。”

在清洗汽车的时候,发现车座下、夹缝里有遗落的物品是常事,冯永高时常叮嘱员工,一定要把物品交到客户的手上。有一次,员工在清理汽车的时候,发现车座下有一个包裹,本来以为是垃圾,打开一看,竟然是一沓沓人民币。冯永高立刻联系车主,笑道:“孙哥,你这汽车保养卡里想充钱也不用这么多吧?”原来,前一天晚上,客户孙先生的朋友请吃饭还给他5万元,孙先生将钱放在车座下,自己也不记得了。现在,孙先生成了店里的老客户,还经常介绍朋友过来,冯永高的诚信让他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从小,我爸就教我做人要诚信,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做事要有担当。”开服装店的女儿冯楚涵始终记着父亲的教诲,也是在这样的信念下,她的服装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她牢记父亲的话,以后也要这样教育自己的女儿:“做人做事就是要诚信,这样路才能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