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港城 张晨信任不可辜负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 连云港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老公和女儿回家了,看到你的服务成果,都说要给100分。”“下午来清洁的年轻人,工作非常认真,打扫得很干净,一丝不苟,非常感谢!”……在哈哈管家售后服务群里,好评不断,大家所点赞的年轻人便是张晨。

“80后”张晨家住赣榆区吾悦和府小区,是哈哈管家的合伙人,也是一名保洁人员。12年前部队退伍后,他便去了常州从事家电销售工作,后又回到连云港照顾生病的父亲。2021年初,张晨成了一名保洁员,也开始了新的生活。

“答应别人的事情,我就要履行承诺。”张晨从事保洁工作的第一天起,就暗暗给自己定下规矩。有一次,张晨接到了一单生意,两天后,为海州区润城东方小区一户业主的新房进行消毒。可是当天,张晨的孩子突然生病了。“和业主约好了,我不能爽约。”张晨交代妻子几句,便开车从赣榆往海州赶。经过2小时的全屋消毒,得到业主的肯定后,张晨才匆匆地往家赶。

从事保洁工作,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刚工作不久的张晨到客户家进行保洁,在清理浴室玻璃门上的污渍时,不小心把玻璃门边角处的防爆膜划了一下。虽然并不明显,张晨还是找客户解释道歉,客户也表示没有关系,但张晨还是少收了客户400元保洁费用。张晨觉得,因为客户信任才将工作交到自己的手里,自己就应该高标准地完成任务,不能辜负别人的信任。

“多亏了小张,我们结婚时的戒指还是他帮我们找到的。”家住连云区日出东方小区的陈先生感激地说。陈先生两口工作都比较忙,就请张晨为家里来个全屋大扫除。张晨认真清扫着屋里的每个角落,在床脚处,张晨发现了一枚钻戒。张晨把钻戒清洗干净,等业主回来的时候,把钻戒交到了业主的手里。陈先生说:“这枚钻戒已经丢了两三年了,以为再也找不到了,以后家里的保洁就交给小张了。”

张晨的守诺、诚信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肯定。许多家在连云港,人却常年在外地的客户把家里的钥匙直接交给张晨,让他进行保洁管理。“目前,大约有70户业主委托我对其房屋进行托管或半托管,小到换垃圾袋、修水龙头,我们都会服务到位。因为好口碑和信任感是钱买不来的。”张晨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