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举办“江苏省普惠金融县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 连云港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日前,2022—2023“江苏省普惠金融县区行”连云港市专场推介会在灌云启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连云港银保监分局有关人员,以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参加活动。

灌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灌云县始终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普惠金融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制定出台《灌云县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实施方案》等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设立2000万元普惠金融风险补偿资金,建立“普惠贷”风险共担机制,打造“富民兴村贷”“富民创业贷”“小微贷”等普惠金融特色品牌,全县普惠金融逆势而上,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经济承压的严峻考验,取得了显著成效。灌云县将以此次“普惠金融县区行”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金融监管和风险防控,优化政务服务,深化“信易贷”及政银企对接工作,全力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良好氛围,用更加优质的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灌云精彩篇章。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同志表示,近年来,灌云县在普惠金融工作方面创新工作联动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协调,强化考核激励机制,常态化推进政银企合作,创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打通金融惠民惠企的“最后一公里”,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希望连云港市和灌云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宣传推广“1+5+2+2”的“规定动作”基础上,把有特色、接地气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产品纳进来、融进去,研究推出更多适合中小微企业需求的“自选动作”,让“普惠金融县区行”活动更具吸引力、影响力,实打实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江苏省普惠金融县区行”连云港市专场推介活动;灌云农商银行等6家银行分别与连云港鼎昌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授信合作协议;省市相关单位分别宣介“1+5+2+2”普惠金融产品政策和服务;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等5家银行介绍了特色普惠金融产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