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来源: 盐城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阜宁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阜宁县信用办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总结2022年度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阜宁县信用办通报2022年度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交运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大队围绕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相关工作情况分别交流。县财政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2023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思路及特色亮点的创建打算。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找准问题再出发。各单位要持续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结合实际挖掘信用应用场景,以信用服务为企纾困解难,推动乡村振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打造信用人才队伍。各单位要维持“三员”队伍人员稳定,产生的信用信息数据要有具体负责人统筹协调上传,做到专人专职。三要加强诚信宣传。各单位要努力提高宣传质量,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推进信用知识在全县普及,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