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举办3·15“提振消费信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泰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202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泰州市海陵区老街举行。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市消保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陵区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2023年泰州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暨海陵区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先进单位、诚信单位与年度最美维权人物表彰授牌活动;诚信企业代表宣读“诚信宣言”,号召广大企业诚信经营,保护消费者权益。参会企业签署“诚信承诺”,倡导诚信兴商,促进社会公平;开展了消费知识宣传活动,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和举报。

海陵区市场监管局城中分局工商科相关同志表示:“我们将热心对待每一个消费者,细心听取消费者诉求,耐心分析矛盾的主要责任方,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海陵区发展改革委、商务局等多部门也参与其中,为活动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海陵区发展改革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分发信用知识手册,通过信用知识宣传,推进“诚信海陵”建设,让信用赋能“提振消费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