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罡杨镇开展“3·15”专题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泰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文化认同和社会氛围,泰州市罡杨镇于开展“3·15”专题诚信宣传活动。

诚信宣传进村居。各村(社区)志愿者来到辖区内失独老人家中,打扫卫生,嘘寒问暖,询问近期身体情况和生活困难。随后,志愿者以宣传单为载体向老人宣传诚信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各类养老诈骗形式和防诈对策,加强了老人的防诈知识和警惕意识。

诚信宣传进企业。在多个企业组织开展诚信经营专题教育,充分引导并号召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信用建设,鼓励企业将营商诚信融入企业章程,规范行业发展秩序。组织专业团队解答企业经营相关法律咨询,同时了解企业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信用相关问题,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确保完善信用体系和捍卫诚信风气的同时,帮助法定责任和义务履行良好的失信“黑名单”企业修复不良信用记录。

诚信宣传进社区。为了更好地帮助和指导村民了解参加入户家政服务需要遵守的诚信知识,组织开展“3·15巾帼家政诚信服务宣传周”活动,在村(社区)党群工作中心集中授课,让村民了解家政服务的服务类别、服务内容和服务价格。充分强调作为家政服务人员需要具备遵纪守法、诚信服务、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道德品质,共同营造家政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