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宿城区信用建设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 宿迁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社区居民诚信教育,把信用建设融入群众日常生活中,1月27日上午,宿城区发展改革局(信用办)组织开展信用建设进社区活动,推进营造诚实守信、崇美尚德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宿城区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了宣讲,普及诚信文化知识,社区工作人员从居民身边小事入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积极宣传社区内有关诚实守信的好人好事、优秀志愿者事迹,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崇德向善、履约践诺。同时,在宿迁市四号桥底广场等公共场所,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信用政策及知识,并发放诚信宣传资料100余份,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知信、用信、守信,让诚信深入人心。

下一步,宿城区发展改革局将持续开展诚信系列宣讲活动,将诚信理念与志愿服务、移风易俗、环境整治等结合起来,多管齐下,增强诚信宣讲实效,使诚信建设融入到每个居民日常中,真正推动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