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江苏网站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日期: 2022-05-06 14:42 浏览次数:

“信用江苏”网站是省委、省政府明确的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网三库一平台”的重要内容之一,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信用办)主办,致力于“诚信江苏”宣传,为全社会提供公共信用信息公开公示和基础查询服务,是“诚信江苏”建设的重要门户和窗口。为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本部门政府信息,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编制本指南。

一、信息公开范围

目前,本网站公开的信息包括:省社会信用体系组织机构信息、政策法规信息,全省法人和社会组织基础信息、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红黑名单信息、行业信用评价信息,省信用办工作业务信息,以及其它公示公告信息等。

二、信息公开专栏

本网站设有以下信息公开相关专栏:

1、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专栏;

2、失信黑名单专栏;

3、守信红名单专栏;

4、失信被执行人公示专栏;

5、预付款消费逃逸公示专栏;

6、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名单公示专栏;

7、铁路违法乘客信息公示专栏;

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公示专栏;

9、信用承诺公示专栏;

10、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参训企业名单公示专栏;

11、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公示专栏;

12、环保信用评价信息专栏;

13、目录清单;

14、权力清单;

15、服务清单;

16、第三方评级报告。

三、信息公开方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登陆“信用江苏”网站使用关键词进行检索获取信息。